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系统各市区县知识产权部门领导150余人到桂林电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7-19 文章来源:

  7月6日下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区市场监管系统150多位市、县、区知识产权部门的负责人到桂林电科院进行现场参观。桂林电科院董事、总经理李恒,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明军,总经理助理兼科技发展部部长冯俊杰分三组,分别带领大家参观了动力电池实验室、赛盟公司、格莱斯公司。

  期间,李恒总经理向参观团介绍了桂林电科院发展历程、创新发展成就以及科技服务成果,并向全区各级知识产权部门的领导推介了桂林电科院知识产权服务。科技发展部和行业工作部分别分享了桂林电科院知识产权创造和管理、知识产权服务和应用的经验,动力电池实验室、赛盟公司和格莱斯公司的负责人向参观团作了详细讲解。

  本次接待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各级领导参观桂林电科院辰山园,将有效提升桂林电科院作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形象和影响力,有力促进桂林电科院知识产权服务业务发展。

  

  李恒总经理与参观人员交流

  

  王明军副总经理向参观人员介绍业务

  

  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参观团交流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