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缘材料分会九届五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19 文章来源: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九届五次理事会议于2022年6月8日采用视频会议形式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秘书长白文波、副秘书长郝军、组联部主任李建新桂林电科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绝缘材料分会理事长王明军,以及来自绝缘材料分会和热缩材料分会的39家理事单位的领导和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业工作部副主任、绝缘材料分会秘书长祝晚华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审议绝缘材料分会第十届理事会换届方案和吸纳新会员入会议案等。

  会议伊始,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白文波秘书长发表讲话,首先白秘书长指出召开此次理事会议的重要性,将热缩材料分会合并到绝缘材料分会是为达到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瘦身”的要求,对热缩材料分会和绝缘材料分会为合并两个分会所做的前期调研及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希望“扩容”后的绝缘材料分会做好下一届的换届改选工作,充分发挥理事会的引领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行业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然后白秘书长针对中国电器工业行业的产业发展形势及全国疫情对产业发展的影响作了一个精彩的形势报告,鼓励企业要加强信心,迎接挑战。

  随后,王明军理事长发表讲话并介绍了分会换届程序及管理办法。行业工作部副主任祝晚华接着对《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理事会换届(第十届)工作建议方案》、《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工作条例拟修订稿及修改说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三个文件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在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最后由全体参会理事对三个文件进行了投票表决,三个文件均全票通过表决。

  会议期间,全体理事还审议通过了绝缘材料分会吸收广东锐涂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佛山建投瑞通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新会员的议案。

  会上,王明军理事长对绝缘材料分会2022年工作计划及开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向好,绝缘材料分会将按照工作计划,积极开展调研走访,搭建技术交流平台,推进绝缘标准化建设和行业企业创新发展。做好分会换届工作,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郝军副秘书长、李建新主任针对此次理事会议提出了一些建议性意见,两个分会的副理事长也纷纷发言。此次理事会议是在疫情期间召开的一次重要线上会议,在中电协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在各位理事单位的积极支持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白文波秘书长讲话

  

  秘书处会场

  

参会人员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