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模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参加ISO/TC29/SC8第36届年会

发布时间: 2022-07-19 文章来源:

  ISO/TC29/SC8(ISO/小型工具技术委员会/冲模和成型模分委员会)第36届年会于2022年4月26日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国模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组织专家代表中国参加了本届年会。

  会议由SC8主席Peter Schneider先生主持,SC8技术经理Elisabeth Guerin女士组织讨论。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等成员国的模具技术和标准化专家出席了会议。与会专家听取了SC8及其下属WG2的年度工作报告,对技术委员会在研项目及复审项目进行了技术讨论,并对标准新提案进行了探讨。

  本届年会上中国代表团提出了制定《氮气弹簧检验规范》新工作项目的建议,并就项目的目的、意义和框架进行了介绍。同时,会议根据各国专家的建议决定对ISO 11901-1:2003《冲模 氮气弹簧 1部分:通用规格》进行修订,中国专家王冲被任命为项目负责人。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