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板塑料注射模 技术条件》等5项模具标准制定第一次工作组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17 文章来源:

  5月13日—14日,《汽车仪表板塑料注射模 技术条件》《垃圾分类桶塑料注射模 技术条件》《汽车高光塑料格栅蒸汽注射模 技术条件》《汽车翼子板塑料注射模 技术条件》和《汽车转向盘骨架压铸模 技术条件》等5项机械行业标准制定第一次工作组会议在广西桂林市顺利召开。

  来自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宁海县第一注塑模具有限公司、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等主要起草单位以及国内模具行业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对5项标准的各项条款逐条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讨论,提炼出标准的核心技术要求;针对汽车模具,建议起草单位按汽车分级提出差异化的要求,并收集整理各模具当前广泛应用的结构型式,将成熟应用零件的尺寸进行标准化、系列化;会议还针对《汽车仪表板塑料注射模 技术条件》《垃圾分类桶塑料注射模 技术条件》两项标准提出了整体框架结构调整的意见。

  各项标准的修改意见会后将由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进一步整理完善,形成标准征求意见稿。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