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协电工合金分会八届二次理事会在郴州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30 文章来源:

  2021年4月26-27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工合金分会八届二次理事会在郴州召开。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监事长董莎、秘书长白文波、郴州市工信局局长吴其龙以及20余家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分会秘书长王冲主持。郴州市工信局局长吴其龙向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各位参会代表介绍了郴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中电协会秘书长白文波向各理事单位传达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议精神——会议提出了“创建世界一流电气行业组织”的总体工作目标,并制定了“10+1”行动计划。中电协还将进一步发挥“依托行业服务行业、融入行业引导行业”的职能,做到“五个提升”,即:提升在政府行业管理中影响力;提升在高水平团体标准体系建设中领导力;提升在国际合作中号召力;提升在新技术新业态培育中引领力;提升在会员单位组织中凝聚力。

  分会秘书长王冲作电工合金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行业调查、商讨发展对策,组织技术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加强分会组织建设,标准化和《电工材料》期刊工作等方面简要回顾了分会四年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分会换届(第九届)计划、换届方案和第九届选举办法、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工合金分会轮值理事长产生办法(征求意见稿)和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工合金分会轮值理事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最后,为全面促进行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保证中国电子电器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创建守法生产、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电触头行业发展环境,由中电协会监事长、桂林电器科学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莎以电工合金分会名义提出倡议,各理事单位共同签署发布了以依法、优质、高效、创新、协同为主题的《银都宣言》。倡议书号召全体会员单位、行业同仁要遵守法律法规,强化责任意识;弘扬工匠精神,坚持品质优先;实现更高效率,获得更高效益;与时俱进创新,锐意进取改革;公平有序竞争,协同和谐发展。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