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绝缘材料产品及应用手册》编委第一次会议在厦门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14 文章来源:

  20181213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绝缘材料与绝缘技术专委会联合举办的《中国绝缘材料产品及应用手册》编委第一次会议在厦门召开。

   

  

   

  会议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秘书长王轶主持,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理事长王明军、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绝缘材料与绝缘技术专委会主任委员朱凌云、四川东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唐安斌、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陈红生教授、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绝缘材料与绝缘技术专委会秘书长祝晚华等80余位专家出席会议。

   

  

   

  《中国绝缘材料产品及应用手册》编写工作从2017年开始筹备,20185月底正式发布通知,面向全国征集编写专家,截至11月底秘书处共收到100余位业界同仁的申请,经过专家审核最终组成64人编写专家组。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理事长王明军就《中国绝缘材料产品及应用手册》编写背景及预期效果做了重要讲话,王总指出:新版《中国绝缘材料产品及应用手册》计划打造成为中国绝缘材料行业实用型工具书,让广大生产、应用、研究及设计单位了解我国主要绝缘材料产品和生产企业的概况,向用户提供各种绝缘材料产品的性能数据,指导用户选择质量可靠、性能良好的绝缘材料产品,加快新型绝缘材料在电工电子产品中的推广应用。

   

  

   

  《中国绝缘材料产品及应用手册》的编写工作牵动着每一位绝缘人的心,得到了来自行业企业、应用单位以及高校专家教授们的鼎立支持。行业企业及应用单位领导代表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秘书处共同做好新版《中国绝缘材料产品及应用手册》的编写工作。13日下午,参会代表分成七组展开激烈的讨论,各组组长最终形成书面意见稿,并且现场汇报讨论结果。

  《中国绝缘材料产品及应用手册》编委第一次会议是一次高效的会议,行业企业及专家们将携手同心,共同完成这项历史性的工作,为推进行业发展共蓄力量!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