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工合金分会2018年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26 文章来源:

                                                       

620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工合金分会主办,佛山通宝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工合金分会2018年会在广东佛山召开。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工合金分会理事长董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白文波,佛山通宝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小东,沈阳金昌蓝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殿清,中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元龙,温州聚星电接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静,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工合金分会秘书长王冲等90多位行业内外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王冲秘书长主持,卢小东总经理致欢迎词。电器工业协会白文波副秘书长到会指导,他介绍了协会和各个分会2017年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电工合金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通报了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会上,董莎理事长宣读了中国电工合金行业终身成就奖颁奖词,授予电工合金分会前理事长陈仲先生“中国电工合金行业终身成就奖”,随后陈仲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分会还聘请陈仲、李业建、王乃千、王硕、林浩源、梁永和、祁更新、翁桅等8位专家做为分会的“高级顾问”,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电工合金分会副秘书长崔得锋作了2017年电工合金分会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提请大会审议。全体参会代表鼓掌通过了分会工作报告。

为了丰富会议内容,本次会议还安排了6场专题报告。

董莎理事长作了“电触头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的报告,对行业总体运营情况以及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作出了行业发展趋势预测,最后提出了以“法治、责任、创新、优质、诚信、真实、平等、公平、团结、和谐”为核心的规范行业有序发展的倡议。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器附件分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明作了“电器附件行业现状及发展”的报告。广东省智能制造研究所陈宇博士作了“智能制造探索与实践建设智能工厂与数字化车间”的报告。哈尔滨工业大学任万滨教授作了“电接触材料测评技术与工程实践”的报告。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技术总监王政红作了“银氧化锡电接触材料结构优化设计及发展趋势”的报告。王冲秘书长作了“电工合金行业标准化工作现状及发展趋势”的报告。

本次年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取得圆满成功。(行业工作部  韦博仁)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