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换届大会在桂林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26 文章来源:

  五月的桂林灵动清秀,苍翠欲滴,来自全国各地80余家企业120余位绝缘材料企业领导齐聚桂林参加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换届大会。 

 

  29日上午,会议在大公馆酒店举行,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有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郭振岩副会长、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秘书处依托单位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莎董事长、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刘亮理事长、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王明军副总经理等。会议由分会副理事长单位西安西电电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冯亮总经理主持。 

 

  会上,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郭振岩副会长指出如何发挥绝缘材料行业产品优势,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推动品牌建设,提升产品质量水品,将是我们行业协会今后助推企业的重要工作。随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秘书处依托单位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莎董事长发言表示桂林电科院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新一届理事会和秘书处的工作,呼吁绝缘材料分会会员单位携手同心,一起为行业协会的发展添砖加瓦!行业协会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做好连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更要创新行业管理的工作思路以及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为推动绝缘行业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议还表彰了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并授予他们“2014-201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的荣誉称号。 

 

  换届大会通过全体会员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绝缘材料厂有限公司等33家单位组成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第九届理事会,由理事会成员单位选举产生11家副理事长单位和1家理事长单位。新任理事长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明军发言表示今后将继续在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指导下与广大会员单位紧密合作,为中国电器不断走向辉煌作出新的贡献。(行业工作部  王轶)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