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缘材料行业组队参加CWIEME 2018上海展

发布时间: 2018-09-26 文章来源:

2018326-28日,2018中国上海国际绕线机、线圈、磁性材料、绝缘材料及电机、变压器制造展(CWIEME SHANGHAI 2018)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二号馆隆重举行。《绝缘材料》编辑部、绝缘行业协会、检测中心组队参加此次展览会。

CWIEME SHANGHAI隶属于CWIEME品牌全球系列展(德国柏林、美国芝加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作为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行业内展会,是一个立足中国、辐射亚太区的贸易平台。

 

 

本次参展企业有北京福润达、苏州巨峰、广州贝特新材料、杜邦、迪安电工、烟台民士达、浙江荣泰、常州迈咔达、宝应精工、艾伦塔斯、苏州太湖电工新材料、西安美联电气、超美斯新材料、艾仕得、丰罗、固德电材等国内外相关企业,吸引了我国以及日本、印度等国家绝缘材料厂商代表、研究人员前往观展。

作为展会的长期合作方,《绝缘材料》编辑部、绝缘材料行业协会积极参展。在展会上,我们与绝缘材料供应商、应用企业、绝缘材料领域专家及技术人员深入交流,探讨绝缘材料与技术的发展方向,为更好地服务行业、开展行业工作积累经验。交流过程中,绝缘材料生产、应用企业简述自身发展情况同时对《绝缘材料》期刊以及行业协会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期待行业协会牵头、以《绝缘材料》为载体,通过新媒体渠道,进一步加强行业交流,维护绝缘材料行业市场环境,促进绝缘材料行业健康、和谐、持续发展;来自高校的学者表示通过《绝缘材料》对CWIEME展会信息有了进一步了解,并特地前来寻求研究成果转化的方向,他们肯定了《绝缘材料》的学术水平以及行业影响力,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绝缘材料》期刊的发展。

本次展会上,新能源汽车用材料、新能源汽车绝缘解决方案成为热门主题,同期举行的专题研讨会吸引了众多中外专家和媒体的关注。企业及高校相关领域专家就这一主题做了大量报告,如《新能源全球市场分析》、《电动汽车和先进车载技术对全球汽车行业的影响》、《数据化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新能源汽车电机与动力电池的技术趋势及杜邦防护解决方案》等,通过对以上报告的学习,我们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有了较为深入的认识,为未来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企业、高校专家也表示,未来新能源汽车将是他们重点关注和研究的方向,希望绝缘材料行业协会、《绝缘材料》加强相关方面的宣传和活动安排,为新能源汽车用绝缘材料和技术的开发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

此外,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方针政策,绝缘材料行业协会、《绝缘材料》编辑部在本次展会上积极宣传即将开展的“一带一路”方面的活动计划,相关企业非常重视,表示将积极参与如亚欧电力技术装备展会活动等,抓住契机拓展海外业务,同时感谢绝缘材料行业协会、《绝缘材料》编辑部为他们提供与海外客户沟通的机会,肯定了绝缘材料行业协会、《绝缘材料》编辑部在新时代、新政策下紧跟时代发展的引领作用。

通过这次展会,进一步宣传了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产品及检测业务,为提高我公司综合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未来的工作中,绝缘材料行业协会、《绝缘材料》编辑部将进一步提高对绝缘材料行业的服务质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绝缘材料》编辑部)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