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谱写桂林电科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3-03-03 文章来源:

   1月16日,桂林电科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汉军作题为《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谱写桂林电科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重要讲话,总经理李恒做2022年公司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明军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国机集团2023年工作会精神,总结了桂林电科院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总经理李恒同志从经营业绩、科技服务能力、风险管控、企业管理、企业运营和企业文化五个方面对桂林电科院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和困难,并号召全体员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在“稳中求进”上下功夫,努力实现公司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汉军同志全面回顾了公司过去五年的工作,分析了公司在发展中还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国际国内循环中寻找战略机遇;三是要承担科研院所责任,开展共性基础技术研究;四是要坚持改革落地见效,不断激发企业内生活力;五是要不断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六是要塑造和践行优良企业文化,弘扬传递企业价值观;七是要持续抓好党的建设,保障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表彰了格莱斯公司等8个先进集体、罗春华等27名先进个人,号召广大员工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求真务实,争创先进。会议还开展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测评工作。

  桂林电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党委管理的干部、技术专家,被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部分党工团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