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获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发布时间: 2023-03-03 文章来源:

   2022年12月12日,工信部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函〔2022〕274号),确定了2022年度 274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经自治区工信厅推荐,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正式被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桂林电科院又添一个国家级平台。

   近年来,桂林电科院围绕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的信息、技术、培训等需求,结合自身技术服务、信息服务、培训服务的丰富经验和平台资源,年均为区内外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检索服务超过1200次、技术服务900余家、培训服务超过1300人次。

   下一步,桂林电科院将按照《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的要求持续做好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工作,拓展服务产品、夯实服务质量,提升公司影响力。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