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党委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3-03 文章来源: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统一安排,11月8日至10日,桂林电科院组织参加国机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作开班动员并以“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主动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桂林电科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专兼职党务干部、工会委员、团委委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民主党派代表等200余人分别在澄心阁一楼会议室、辰山科技园分会场、英才产业园分会场参会。会议内容同步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网络直播。

  张晓仑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主动性。要全面把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战略部署,加快建设科技驱动的世界一流企业。要全面落实、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要求,立足集团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桂林电科院党委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基层专题研讨,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覆盖,教育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