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双向拉伸薄膜生产车间被认定为2021年自治区级数字化车间

发布时间: 2021-12-24 文章来源:

    近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1年广西智能工厂示范企业和数字化车间名单,公司双向拉伸薄膜生产车间被认定为自治区级数字化车间。
    公司双向拉伸薄膜生产数字化车间,基于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安装的双向拉伸薄膜生产线,通过ERP+EMS融合生产管理系统的开发,形成了符合薄膜生产实际的数据录入、库存管理、质量管理、生产计划管理、数据统计分析等功能模块,针对性的解决了薄膜生产中所关注的过程控制、质量追溯、设备维护等共性问题,不仅大大提高了管理人员和一线班组的工作效率,还实现了生产线预防性维护,有效地提高了生产线的使用效率,从而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及行业影响力。
    随着公司智能制造和数字化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公司智能制造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为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22

 

图片23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