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又新增一个国家级示范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21-11-26 文章来源: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公布了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桂林电科院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本次获认定的企业共58家,广西包括我公司在内仅4家。这是公司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后,又一次获得的国家级示范企业称号。
    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指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认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部署,促进和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建设,鼓励工业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工业和信息化部对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进行一次评价,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认,对不合格的撤销称号、发布有关公告并摘牌。
    下一步,公司将按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管理要求做好各项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技术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把技术创新与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加快公司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0

 

图片11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