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得“自治区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12 文章来源:

    为打造引领型知识产权战略规划,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以提升专利质量为主线,培育建设一批竞争力强、具有较强前瞻性、能够引领产业发展的高价值专利,促进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2021年6月,广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了“2021年度自治区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申报工作。
    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的建设指标包括战略性新兴产业有效发明专利、维持年限超过10年的有效发明专利、专利质押融资、专利产品销售收入、专利导航项目、国家科学技术奖或中国专利奖、海外同族专利权有效发明专利等7项内容。建设周期为3年,通过验收后企业可获得后补助资金。
    依托公司完整的知识产权体系、丰富的知识产权项目经验和优秀的知识产权人才,科技发展部积极组织申报并于9月22日获批“2021年度自治区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本次获批的还有“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共11家单位,其中桂林市仅有我公司和桂林智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家单位。
    下一步,我公司将结合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和机制建设,通过培育更多高价值专利,不断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加速专利成果的转化,推动公司的知识产权工作迈上一个更高的新台阶。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