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延续 送暖西腰——桂林电科院、致公党桂林市委赴西腰爱心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9-28 文章来源:

    2021年9月18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公司携手桂林致公党开展了西腰小学中秋慰问活动,给龙胜西腰银桥希望小学送去了电脑、消毒柜、感统训练器材等教学设备,给同学们送去了中秋月饼、水杯、文具等学习用品以及优秀图书作品。下属金格公司、格莱斯公司、赛盟公司分别派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西腰小学校长杨联通主持了本次慰问活动,首先,杨联通校长对桂林电科院、致公党桂林市委赴西腰的爱心慰问表示了感谢。随后,桂林电科院代表刘亮副总经理做了慰问发言,刘亮副总经理简短的回顾了桂林电科院与西腰小学的深厚友谊,表达了希望西腰小学同学们努力学习的殷切期望,并代表桂林电科院党委、全体员工给西腰小学全体师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接着,致公党谢永功主委为西腰小学的师生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然后,原桂林电科院董事长、原桂林致公党主委陈仲回顾自己多次来到西腰小学的经历和情谊,并期望同学们成长为知书达理的少年。最后,刘亮副总经理、致公党主委谢永功为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了奖品,并向学校捐赠了爱心慰问品。原桂林电科院董事长和原桂林致公党主委陈仲个人为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并向学校老师赠送了中秋慰问品。
    慰问活动结束后,桂林电科院和致公党共同与西腰小学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将所带来的的小礼物分发到每一个孩子手中,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我公司从2012年开始捐助西腰小学,而这份爱心,桂林电科院会一直延续下去。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希望西腰的孩子们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努力学习,快乐健康成长,在家里做一个懂事的孩子,在学校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将来做一个诚实待人、关心他人,懂得帮助他人、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人!

与西腰小学师生们合影

 

满心期待的孩子们

 

桂林电科院刘亮副总经理做慰问发言

 

原桂林电科院董事长、原桂林致公党主委陈仲做慰问发言

 

给优秀学生颁发奖品

给学生发学习用品及水杯等慰问品

开心认真地玩游戏的孩子们

 

学生开心地拆慰问礼物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