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书记上党课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选举产生出席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 2021-08-31 文章来源:

  2021年7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书记上党课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莎同志与公司纪委书记杨郁同志分别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大会选举董莎同志为公司出席桂林市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明军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莎同志讲授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昂首奋进新的征程》专题党课。董莎同志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三大方面展开讲授“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32字的伟大建党精神。董莎同志与与会人员一起追忆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的感人事迹,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站稳人民立场;三是要永葆奋斗精神、勇担国企使命;四是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接着,公司纪委书记杨郁同志讲授题为《学习廉政法规,筑牢反腐防线》的专题党课。杨郁同志从当前反腐形势、党内法规简述、典型案例剖析、容错纠错机制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杨郁同志列举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下的各项反腐成就数据及反腐仍然存在的问题。接着,对党内法规进行了简述,重点从纪律处分案例、八项规定案例、舆论监督案例及新技术监督四个方面进行典型案例剖析。最后,杨郁同志强调公司纪委大力鼓励创新、支持实干、宽容失误,克服“不敢容、不会容”,会作出精准判断和审慎处理。

  最后,根据会议议程,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公司党员代表选举办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明军同志介绍了党员代表名额、候选人产生过程、候选人情况。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根据计票结果,大会选举董莎同志为公司出席桂林市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