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副总经理、总审计师高建设一行到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06 文章来源:

  2021年4月29日至30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审计师高建设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莎、总经理李恒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4月29日下午,高建设副总经理一行听取了董莎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经营工作、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对集团审计工作的建议等情况的汇报,同时听取了审计法务部关于公司审计工作计划及执行情况、公司审计重点关注内容、审计工作发挥的作用等情况汇报。高建设副总充分肯定了公司在2020年疫情期间和2021第一季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资委60号文件精神,要善于抓住问题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4月30日上午,高建设副总经理一行深入公司的英才产业园特种薄膜部、金格公司和辰山科技园赛盟公司可靠性评定实验室等调研,一边参观一边询问,认真了解目前聚酰亚胺薄膜的研发生产情况,电子触头材料、薄膜成套装备发展情况以及赛盟公司的检测技术情况等。

  国机集团审计部部长王玮玲,审计二处处长刘婷,审计二处副处长王子奚一同参加了调研。

  高建设副总一行听取公司工作汇报

  高建设副总一行到英才产业园特种薄膜部调研

  高建设副总一行到英才产业园金格公司调研

  高建设副总一行到辰山科技园赛盟公司调研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