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经理刘亮获评桂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5 文章来源:

  为庆祝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2021年桂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在桂林市两新党建红色学院召开。桂林电科院副总经理兼格莱斯公司总经理刘亮参会并获评桂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刘亮同志自1982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致力于双向拉伸塑料薄膜生产线技术研究、技术成果产业化以及企业管理工作。该同志积极响应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于2019年在原电科院成套成套装备部的基础上组建了桂林格莱斯科技有限公司,亲自担任公司总经理,肩负起双向拉伸塑料薄膜生产线技术成果转化的重任。公司成立当年实现销售收入2千万元;2020年初,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作为中共党员的他,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带领团队在桂林市第一批复工复产;3月,积极奔赴于全国各地拖展业务,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取得可喜成绩,2020年度新签合同额突破2.1亿元,为企业持续发展和薄膜行业稳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