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演唱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1-07-01 文章来源:

  2021年6月30日,桂林电科院“百年峥嵘颂 赞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演唱会在桂林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公司党委委员,在职党员、职工、退休职工5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活动还邀请了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表彰的部分老同志、公司退休领导、离退休党支部的支委作为特邀嘉宾观看演出。来自全公司党员职工、统战人士、工会、团委及退休人员等组成的16支参赛队伍纵情高歌,唱响红色经典。

 

  董莎董事长在致辞中向全体党员、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革命、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重温和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是要表达始终不渝跟党走的忠诚信仰,更是要从中传承党的优秀传统,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前行力量。我们要以饱满的激情和崭新的姿态去开启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为实现桂林电科院百年老店的梦想而不懈奋斗。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演出正式开始。由金格三支部、金格一支部带来的开场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将观众迅速带入状态,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发自内心感党恩、满怀信心跟党走的豪迈之情。

 

  

  行业电机支部带来的《强军战歌》旋律激昂,唱出了电科院人担当强国重任的铮铮誓言。

 

  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职能二,职能一支的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唱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舞出了小康社会里的幸福生活。

 

  格莱斯支部《歌唱祖国》声情并茂,唱出了对祖国永远繁荣富强、国泰民安的美好祝愿。

 

  金格一支部《打靶归来》欢快跳跃,唱出了战士们训练结束后步伐轻快;《红星照我去战斗》在古筝的伴奏下仿佛让观众置身竹排只上穿江而过,流水淙淙红星闪闪。

  

  

  退休职工倾情演出歌伴舞《映山红》、情景剧《长征组歌》精彩纷呈,让全场观众一起重温经典红色曲目、感悟长征奋斗精神。

 

  共青团员沐浴在时代的春风里,生活在灿烂的阳光下,公司团员青年《在灿烂阳光下》的歌声里,春风呼唤我们前行,阳光照耀我们奋进。

 

  赛盟支部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是所有中华儿女心中希望的歌,愿祖国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年轻。

 

  职能一,职能二支部带来合唱《当祖国召唤的时候、我和我的祖国》军歌嘹亮、军姿飒爽,赤子深情,清澈荡漾。

 

  前进,前进,向前进,排山倒海不可阻挡,青春似火,经典传唱,金格二支部用嘹亮的歌声,与祖国一起走向复兴,创造辉煌。

  

  

    工会带来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唱响中华文明的历史华章,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绽放万丈光芒,照亮东方。

  

  退休职工的舞蹈《向往》,代表了人民的向往,中国共产党百炼成钢,脚步从容在路上。

 

  薄膜支部的合唱《少年》让人耳目一新,走过百年,中国共产党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

 

  公司统战人士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他们对团结的理解: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一切困难都可以迎刃而解;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任何敌人都可战胜。

 

  结束曲是由公司全体党务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委书记董莎担任指挥,带领大家将这首唱了近一个世纪的歌继续传唱,将歌曲告诉我们的真理继续传扬。最后,董莎书记带领全体观众挥舞国旗、一齐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的氛围推向高潮!演员和观众徜徉在歌的海洋里、沐浴在党的光辉下。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演出,节目均由各单位演职人员自编自选、自导自演,形式丰富、质量优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体现出公司上下一心,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快喜悦的精神面貌,同时展现出广大职工对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堪称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