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盟公司:扬帆起航 共铸辉煌

发布时间: 2020-01-21 文章来源:

202016日上午,桂林赛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盟公司”)揭牌仪式在桂林电科院检测大楼外广场隆重举行。桂林电科院总经理李恒,桂林电科院副总经理朱凌云,桂林电科院总经理助理冯俊杰,桂林电科院总经理助理王冲,金格公司总经理熊经先,赛盟公司总经理于龙英,桂林电科院各职能部门和产业部门相关领导,以及赛盟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桂林市七星区副区长阳明、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曾宪国、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蒋晓龙主任应邀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本次仪式是赛盟公司成立的一个见证仪式。首先,桂林电科院副总经理朱凌云宣读成立文件,宣布赛盟公司成立。接着,赛盟公司总经理于龙英发表讲话,她表示,赛盟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桂林电科院的检测业务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赛盟检测将一如既往,努力拼搏,扬帆奋进与大家一起共铸我国电工、电子、电力行业的未来!

接下来,到场的领导嘉宾为赛盟公司的揭牌仪式致辞。桂林电科院总经理李恒先生表示,相信赛盟公司的成立必将对优化桂林电科院主业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并分别就不忘初心、拼搏赶超、深化改革、以人为本四个方面对赛盟公司提出殷切期望。同时他表示,桂林电科院将全力支持帮助赛盟公司的发展,号召大家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实现桂林电科院百年老店梦而努力奋斗。

    到场的市有关部门领导也发表了讲话。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希望赛盟公司再接再厉,积极融入市质量强市战略,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扩大和提升与东盟乃至“一带一路”有关国家的质检服务范围和水平,努力开创质量工作新局面。七星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七星区将积极进一步优化环境,帮助解决遗留问题,落实人才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桂林赛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于 2019 10月完成工商注册,属桂林电科院的全资子公司,其前身为桂林电科院机械工业电工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是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资质认定(CMA)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专业从事电工材料产品检测的行业检测机构,三十多年来,检测中心为国家高性能电气绝缘材料、电触头系列材料制造技术引进、百万千瓦水电机组研制、超临界火电机组研制、核潜艇主泵电机和大船推进电机研制、核电CAP1400主泵电机绝缘系统研制、轨道交通牵引电机主绝缘体系开发等重点项目和工程,提供优质高效的材料检测分析和电/热老化评定,现已成为我国电工材料行业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实验室,并获得了美国UL实验室亚太地区唯一“目击实验室”的资格授权。桂林赛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将以成立新的公司为契机,将继续加强与电工行业以及其它有关单位的密切协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提升我院核心竞争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