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成功举办“同唱国歌”升旗仪式暨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 2020-01-21 文章来源: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桂林电科院建院65周年,培养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电科院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19年927日桂林电科院成功举办“同唱国歌”升旗仪式暨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上午815分,桂林电科院全体员工齐聚辰山科技园工作区广场参加升旗仪式。护旗手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员工同唱国歌,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雄壮有力的国歌中冉冉升起,现场庄严肃穆。紧接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做讲话,回顾了我们伟大祖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桂林电科院美好的发展前景。

升旗仪式结束后,现场全体员工共同观看电科院人对祖国母亲70岁生日的祝福——《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

最后,共有8支队伍参加了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八个队列编排独特新颖,富有创意, 把公司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整场比赛每支队伍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