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西腰 送暖中秋——桂林电科院、致公党桂林市委赴西腰爱心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1-21 文章来源:

201999日,在新学期伊始及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桂林电科院携手桂林致公党开展了西腰小学中秋慰问活动,给龙胜西腰银桥希望小学送去了中秋月饼、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以及优秀图书作品。

西腰小学校长杨联通主持了本次慰问活动,首先,杨联通校长对桂林电科院、致公党桂林市委赴西腰的爱心慰问表示了感谢;随后,桂林电科院代表艾立、致公党代表张朝分别进行了慰问发言。艾立部长回顾了他自己2013年第一次来到西腰和2016年在西腰支教的情形,表达了与西腰的深厚情感,代表公司领导和曾经来西腰支教的老师们给西腰小学的师生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张朝为西腰小学的师生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最后,艾立部长、文祺部长和致公党张朝为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和奖品,并向学校捐赠了爱心慰问品。

慰问活动结束后,桂林电科院和致公党共同与西腰小学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将所带来的的小礼物分发到每一个孩子手中,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这是我公司从2012年捐助慰问西腰小学的第七年,也是向西腰孩子们传达爱的第七年,而这份爱,桂林电科院会一直延续下去。少年强则国强,希望西腰的孩子们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志向,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在家做个懂事的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为家庭为学校为社会多增光添彩!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