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双向拉伸薄膜成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0-01-21 文章来源:

2019918日,桂林电科院通过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专家对 “机械工业双向拉伸薄膜成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现场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中心主任刘亮副总经理的汇报,并现场考察了中心建设情况,认为中心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在双向拉伸薄膜成型工程技术产业化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建设目标,最后一致同意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机械工业双向拉伸薄膜成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表明桂林电科院的创新能力建设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申报国家级创新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机械工业技术发展基金会侯睿秘书长等5位验收专家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工作部副主任温顺如、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部科技处处长李良寿参加验收会,会议还邀请桂林市发改委和桂林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出席验收会,桂林电科院副总经理朱凌云、总经理助理冯俊杰及科技发展部和格莱斯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项目验收会。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