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牵头承担的两项“广西重大专项”项目启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7 文章来源:

  325日下午, 由公司牵头,与广西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和桂林理工大学3大高校联合承担的广西重大专项项目“先进薄膜拉伸装备智能化技术研究及应用”和“高导热石墨膜用高取向聚酰亚胺薄膜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启动会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科技发展部部长冯俊杰主持,公司副总经理朱凌云、副总经理刘亮、特种薄膜部经理唐必连、各课题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等28人出席会议。

  会上,朱凌云副总经理介绍了项目背景、现有状况及未来前景,强调了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同时期待未来与各大高校进一步合作,为推进广西科技创新驱动的发展作出贡献。接着,科技发展部项目主管梁亚东从重大专项的组织实施、资金使用和科技报告的管理3个方面宣讲了相关制度,强调项目实施期间的管理要求。最后,2个重大专项项目分组进行技术交流,各课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课题研究现状、问题及近期工作计划等。

  本次项目启动会的成功召开,加深了与高校之间技术交流,为今后公司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