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圆满完成国机集团2018年度党建检查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4 文章来源:

  20181219日,按照国机集团党委整体部署,国机集团党建考核检查组一行4人到公司进行党建检查。检查工作按照首次会议、查阅资料、问卷调查、访谈和末次会议的程序进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莎,纪委书记王明军,党委工作部副部长艾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莉,纪检监察部副部长文祺参加了首末次会议。

  首次会议中,董莎代表公司,从六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亮点,同时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党建工作设想。首次会议后,检查组对公司党建工作开展了一次全面、深入、详实的检查,同步开展了问卷调查和访谈。

  末次会议中,检查组对公司党建工作给予肯定,检查组组长、国机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翟祥辉指出,桂林电科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检查,资料准备充分,分类清晰,为检查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很大支持。公司党建工作规范,党建责任制落实到位,是国机集团所属企业中开展党建工作较好的企业之一。同时,检查组也给公司党委提出了整改建议。董莎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表态,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行整改,做好公司党建工作,为集团和公司经营工作保驾护航,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

 

  

  1221日,公司召集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党建考核整改相关部门人员召开了集团党建考核评价反馈会,董莎书记在会上对集团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对国机集团党建考核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董莎书记表示,此次国机集团党委对公司党建工作考核,是对公司今后建立党建工作体系的一次全面梳理和检验,也是对有关专兼职党务干部的一次学习和锻炼。要求公司上下端正态度,正确认识,高度重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