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公司获上海天逸电器有限公司“优秀合作伙伴”奖

发布时间: 2019-01-14 文章来源:

  20181210日,金格公司总经理熊经先等一行三人到上海参加了上海天逸电器有限公司供应商大会。

  上海天逸电器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主令电器生产厂家,是我国地铁信号控制电器的主要提供商,2017年并入了施耐德电气。金格公司与天逸电器合作历史已近十年,期间双方配合紧密,多次共同合作解决了各种复杂的技术难题。在本次供应商大会上,天逸电器给金格公司颁发了“优秀合作伙伴”奖,这是天逸电器成立以来第一次颁发该类奖项,金格公司作为本次大会上唯一获取该殊荣的供应商,既是对双方长期友好合作的肯定,也是对金格公司能力的认可。

  熊经先总经理代表金格公司上台领奖,并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熊总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金格的概况,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程;然后分享了金格公司和天逸电器合作的几个经典案例;最后,熊总表示如今金格公司搬迁至英才产业园,智能制造能力和水平已大幅提升,可以为天逸电器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其缩短供应链条,提升产品的稳定性和一致性,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凭借优异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与天逸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