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荣获广西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1-14 文章来源:

 

广西工信厅、财政厅公布了2018年新认定广西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共有15家企业获此殊荣,桂林电科院位列其中。

广西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根据国家工信部和财政部制定的相关办法进行审核考察,通过从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领先地位、持续创新能力和研发投入、行业带动作用和自主品牌、盈利能力和管理水平等多方面对企业进行全面系统的评价进行认定工作。广西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评价一次,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再确认,不合格的则将撤销称号并摘牌。

桂林电科院被认定为2018年广西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获得广西工信厅30万元项目资助资金。获得此称号不仅提升了公司自主创新能力,也加强了公司与广西工信厅深度融合,为以后申报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桂林电科院将以建设创新示范企业为契机,制定创新示范企业建设工作方案,并将创新示范企业建设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科技战略管理和实施,确保创新示范企业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