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总经理张晓仑、副总经理高建设一行到桂林电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13 文章来源:

  116-7日,国机集团总经理张晓仑、副总经理高建设一行到桂林电科院调研 。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莎、总经理李恒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张晓仑总经理一行听取了董莎书记和李恒总经理关于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张总对桂林电科院事业传承和改革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新时代要有新责任、新作风和新成效,要求桂林电科院进一步理清思路,做好规划,形成独特的产品,提高资产利用效率;充分利用科研院所的行业地位和科技实力参与市场竞争;充分发挥内部力量解决自身问题;提高整合资源、利用资源的能力,加强管理运营的能力。

  期间,张晓仑总经理一行深入桂林电科院的英才产业园低压触头车间、特种薄膜车间和辰山科技园动力电池实验室、特种薄膜实验室、检测中心等调研,一边参观一边询问,并对动力电池和特种薄膜的研发情况以及检测中心的检测技术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黎晓煜部长、科研院所事业部宋志明总监、资产财务部王惠芳副部长、办公厅陈万隆副主任一同参加了调研。(综合管理部)

   

   

  张总一行到金格低压车间调研

   

  张总一行到特种薄膜车间调研

    

  张总一行听取桂林电科院工作汇报

   

  张总一行到动力电池实验室调研

   

  张总一行到检测中心调研

   

  张总一行与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