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高新技术产品亮相2018年广西科技“两周两展”展馆

发布时间: 2018-09-25 文章来源:

  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二十七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第八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简称:2018年广西科技“两周两展”)于519日至26日在全区举行。我公司携高新技术产品参展。 

  我公司展品分别在广西重大创新成就展区及桂林市展区展出。其中:银氧化锡触头材料、黑色亚光聚酰亚胺薄膜以及双向拉伸薄膜生产线模型位于广西重大创新成就展区,电动自行车用1kwh级锂动力电池包位于桂林市展区。公司在两个展区分别配备了专业技术人员负责讲解介绍。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参观了展会现场,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南宁市市长周红波陪同参观。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参加启动仪式并巡视各展位。桂林市副市长兰燕对我公司展品较为关注,在我公司展品前详细了解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据悉,本届“两周两展”由“2个展会、12大专题活动、1个评奖活动”构成。其中,“两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位面积达到15500平方米,分为广西重大创新成就展区、主题城市创新发明成果展区、明星高企创新发明成果展区、地市创新发明成果展区、高校科研院所创新发明成果展区、乡村振兴农业创新成果展区、科普体验和发明创造联展、成果专利发布及科技招商区等8大展区,超过650家企业及机构带来1200多个项目参展,集中展示“十八大”以来广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体系平台建设、技术成果研发转化、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科技促进产业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运营管理部)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