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培训助力新员工融入电科院大家庭

发布时间: 2018-09-25 文章来源:

  713日,人力资源部举办了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2018年度新入职员工、劳务派遣转正人员共4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在公司内的培训分为迎新座谈、集中学习和产业园参观三个部分。 

  当天上午8点,来自各个部门的新员工在公司办公楼下集合,与公司党政工团领导合影留念。接下来,公司领导与新员工在公司第一会议室进行了迎新座谈,新员工们各自做了自我介绍,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认识,现场氛围活跃而融洽。随后,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莎发表讲话,对新同事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回顾自已毕业至今的经历和感受为开篇,给新员工提出了六字寄语:“诚”,对待工作要忠诚,对人要真诚;“勤”,天道酬勤;“责”,要正确认识和对待自己的责任;“实”,脚踏实地,能吃苦,正确面对顺境逆境;“学,学无止境,在学中干,干中学,学人际关系,沟通交流能力;“悟”,要学会感悟、总结和思考,以进一步提高自己。董书记简单而又意义深远的六字寄语给新员工上了生动的一课。 

  迎新座谈会结束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莉、部长助理/薪酬主管周开玉、人事专员荣月葵就公司的发展历史、产业和研发现状、发展规划以及人事管理相关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加深了新员工对公司情况和人事制度的了解,有助于他们尽快融入电科院的工作和生活。 

  713日下午,新员工代表前往英才产业园参观了金格公司新车间和特种薄膜部一线,并参观了建设中的产业园员工宿舍、食堂和办公大楼。金格公司新车间宽敞的厂房、现代化的设备、自动化的操作、科学的管理和特种薄膜部一线紧张有序的生产现场给参观的新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之后,新员工们对相关部门的产品、拥有的技术实力等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对产业园的发展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人力资源部)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