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广西师大联合招收博士后进站项目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25 文章来源:

    511日,桂林电科院--广西师大联合招收博士后项目启动会在桂林电科院召开,广西师大讲师彭慧玲博士进入桂林电科院博士后工作站,彭博士将在桂林电科院副总经理朱凌云博士的指导下,以前瞻性的科研视角开展相关研究工作,对提升公司研发技术水平、研发团队建设,实现创新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桂林电科院博士后工作站于2001年经国家人事部、全国博管会批准成立,是公司吸引和使用优秀高层次人才、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一个平台。桂林高新七星区领导对此次联合招收博士后进站项目给予了高度关心和热烈祝贺,并对相关高层次人才政策待遇运作进行了讲解。广西师大领导和导师表示更希望以此项目为契机,拓宽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渠道,为今后更进一步科研项目产业化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彭慧玲博士也表示将珍惜机会、努力完成博士后科研项目研究目标,争取两年按期顺利出站。 

  桂林电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莎向桂林高新七星区相关部门和广西师大对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公司将按规定做好博士后工作站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拓宽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加快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并希望能得到更多人才引进方面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进公司,推动公司的进一步发展,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彭慧玲讲师,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博士,20171月起在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工作,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生物医学微机电系统方向的研究工作,同国际、国内多个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项目、国家973项目等多个科研项目。发表SCI论文6篇。申请国家专利7项,授权专利4项。 

  参加此次项目启动会的领导和来宾主要有:七星区委组织部、七星区人社局、“高新区博管办”的领导、广西师大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药学学院、博管委办公室、博士后导师、博士后彭慧玲等,桂林电科院董事长董莎、副总经理朱凌云、人力资源部部长苏萍、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莉、科技发展部副部长王振宇博士及项目组成员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