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与宁波市北仑区压铸模具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9-25 文章来源:

桂林电科院与宁波市北仑区压铸模具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920日,宁波市北仑区政府官员和企业代表一行6人到我公司考察调研,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宁波市北仑区压铸模具行业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莎出席签字仪式。

模具是工业生产中重要的基础工艺装备,是制造业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的保障。标准是制造业技术基础的核心要素,也是当前行业管理的重要手段。北仑区作为中国重要的压铸模具产业集聚区,在国内乃至世界压铸模生产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大力开展压铸模标准化对北仑压铸模产业发展意义重大。近年来,在全国模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北仑区已有十多家模具企业主导或参与了14项压铸模国家标准的制()订工作。

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模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挂靠单位,依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相关规定,负责对全国模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的日常工作进行管理。

为了进一步规范压铸模行业健康发展,提高中国压铸模产业标准化水平,助推模具企业创新发展,引领行业进步,双方本着友好互利的原则签署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上,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公司副总经理朱凌云、宁波市北仑区压铸模具行业协会会长、宁波勋辉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如辉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字。出席签字仪式的领导有北仑区大碶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宏侃、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方浩成、北仑区大碶高档模具及汽配产业基地办公室副主任陈进元、北仑区大碶街道办事处党政办主任施盛义全国模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压铸模具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方建儒和全国模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行业工作部主任王冲、综合管理部副部长艾立等。签字仪式结束后,北仑区政府官员和企业代表一行在朱凌云副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动力电池实验室。(综合管理部)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