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党委书记到金格公司、金格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 2019-12-10 文章来源:

 

  2019年7月17日,桂林电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莎和人力资源部部长刘莉到金格公司、金格党总支开展调研座谈。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桂林电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格党总支书记王明军,金格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熊经先以及金格公司中层干部、基层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等。董莎书记首先介绍了这次调研活动开展的背景、目的和内容,详细说明了调查内容主要是摸清下属公司党建开展工作,深入听取基层党员群众提出的对电科院的经营发展、公司的经营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建议和意见,解决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 

  熊经先总经理首先汇报了金格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思路,同时介绍了2019年度金格公司的经营情况。针对目前存在的公司盈利水平急剧下滑的情况提出了解决措施: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做好降本增效工作。座谈会气氛持续高昂,参会者踊跃发言,从人员招聘、员工思想波动、人员培训、人才培养及培养规划、产品质量控制及改进,以及与职工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等各抒己见,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大家提出的人才招聘、培养问题,刘莉部长现场向大家介绍了桂林电科院的工作思路和解决方案。董莎书记在座谈会的最后做了总结发言。此次调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与会人员都表示对活动形式、气氛和效果比较满意,希望类似活动能经常有机会参与。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