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各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10 文章来源:

  根据公司党委制定发布的《桂林电科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方案》的文件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 

  8月19日下午,检测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中的内容,逐段逐句地学习,一一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地找出是否有问题。会议上党员同志们实事求是,积极发言讨论,认真对照十八个“是否”找差距,不管有没有差距都一一列出,找到差距后同志们相互提醒警醒,提供解决办法,进行了一场思想及行动上的洗礼。最后,支部书记号召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

                       

                                     (检测支部)

  8月20日,行业电机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强调,要全面对照党章党规找准差距和问题,为整改落实找好着力点、突破口。严格对表对标,推动学习教育再强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发力,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此次找差距活动中,大家还提出了一个共性的问题,大多数党员们都觉得自己还需要加强自身的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对以后的行业科技服务工作要注重科技与服务并举,以后支部活动中也将多加强一些专业知识学习的内容,真正做到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行业电机党支部) 

  8月20日上午,薄膜支部根据公司党委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组织委员号召全体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论处于什么岗位,都应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作为共产党员职责与使命,不断用党的先进思想与理论充实自己,要用党规、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自身的岗位职责,踏踏实实做事,让同事们看到党员、党支部的力量。 

                      

                                         (薄膜支部)

  8月20日下午,职能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在千头万绪的工作中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公司发展。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做人要有平常心,不要过于计较个人成败得失,善于学习,自我完善,不断提升自己的人生品质;二是做事要有责任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用心做事,把每件小事都做好,就是不平凡;三是要心存敬畏心,对党纪法规要心存敬畏,要有红线意识,律己、慎行,权力才不会用偏,行为才不会越界。 

                      

                                         (职能一支部)

  8月27日下午,职能二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公司党委《关于印发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同时还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强调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现在新时代国企制造业振兴的号角已经吹响,新时代的桂林电科院将会由我们所铸就,我们需要学习先辈们身上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执着精神,做新时代的建设者。

                       

                                        (职能二支部)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