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2-10 文章来源:

813日下午,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规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莎同志主持学习,公司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旨在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原文原著,重点学习了国机集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等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等12个方面的要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各类违纪行为处分的具体情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相关内容。

    最后,董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要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为下一步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理清思路,为检视分析存在的差距问题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