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驿站广西工作站点

发布时间: 2018-09-12 文章来源:

  中国创新驿站广西站点体系是在中国创新驿站整体框架内,集成全区技术创新和技术转移服务资源建设的以企业技术需求为导向,统一开放、资源共享、网上网下结合、产学研及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等各方主体共同参与和协同合作的跨地区、跨行业、跨领域的新型技术转移服务体系。中国创新驿站广西站点体系由区域站点、基层站点和工作站点组成。目前,广西站点体系有区域站点1个、基层站点1个、工作站点10个,分布在广西的7个市。

  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2012年加入中国创新驿站广西工作站点,2013年成功申报成为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2014年参与并完成中国创新驿站广西站点体系建设项目,2015年完成模具行业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公司立足于成套装备技术、电工合金、绝缘材料和模具行业,以信息服务平台为支撑,以中国创新驿站联盟、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工合金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绝缘材料与绝缘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人才培训部为依托,充分利用遍及全国的会员单位和培训基地的优势,联合开展技术研发与技术转化,搭建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企业间的技术转移通道,促进成套装备、电工材料、绝缘材料、模具技术转移服务和行业发展,通过市场化运作,推动科研开发市场化和科技成果商品化。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