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人才培训部

发布时间: 2018-09-27 文章来源: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人才培训部(原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建立于1985年,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工作机构,负责各类模具设计、制造人才培训工作的职能机构,秘书处挂靠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目前人才培训部组织管理着103家人才培训基地,分布在20多个省、市、自治区。 

  人才培训部的宗旨是促进中国模具工业的发展与技术进步,加速我国模具专业人材的培养,提高模具企业职工的理论水平、技术素质和专业技能,促进模具新技术、新工艺和新的管理理念的推广,为行业做好人才教育培训的服务工作。 

  人才培训部的主要任务是:贯彻执行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关于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方针,与不同层次的学校教育相结合,规划和组织模具行业的人才培养、职业继续教育和技术培训工作,在各地方模协的配合下,建立全国模具教培网络,在有条件的大中城市建立模具人才培训基地,协调各方面的教培资源和师资力量,为我国模具行业积极培养不同层次的模具专业人才。 

    

  联系人:蒋明周 

  电话:0773-5888372  传真:0773-5888375 

  Emailmjpxb1985@163.com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