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用关键材料与技术专题研讨会会议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 2018-08-30 文章来源:

  新能源汽车用关键材料与技术专题研讨会定于2018912-14日在江苏吴江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绝缘材料与绝缘技术专委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工合金分会主办,苏州巨峰电气绝缘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材料及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协办,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会议将围绕新能源汽车电机用绝缘材料、磁性材料、动力锂电池隔膜材料、变频电机绝缘技术、新能源汽车电容器用隔膜电介质材料、充电桩用绝缘材料与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等主题,通过技术交流、学术论坛、成果展示、产品推介等专题活动,为参会代表及单位提供充分的交流和推广机会,构筑企业和研究院所、高校等产学研相结合的互动平台,共同促进我国新能源汽车用关键材料的快速发展。 

  大会将邀请各大新能源汽车企业(上汽通用五菱、中车时代电气、北汽福田、比亚迪等)、电机企业(精进电动、上海电驱动、卧龙电气、中车时代电气等)、动力锂电池隔膜材料企业及研究机构(金辉科技、星源材质、韩国蔚山科学技术院、桂林电科院、上海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新能源汽车关键材料生产企业及科研机构等的专家作大会主题报告,聚焦近年来在新能源汽车用关键材料领域的发展热点,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用关键材料的新技术及应用进展。热忱欢迎全国各地和海外的学者、科研人员、企业家及投资界朋友踊跃参加本次学术会议。欢迎各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积极宣传,展示科研成果和产品。 

  一、大会主题 

  1)新能源汽车电机用绝缘材料研究与应用; 

  2)动力锂电池隔膜材料研究与应用; 

  3)变频电机绝缘技术研究与应用; 

  4)新能源汽车电容器用隔膜电介质材料研究与应用; 

  5)充电桩用绝缘材料研究与应用; 

  6)新能源汽车电机用磁性材料研究与应用。 

  二、重要日期 

  工作项目:截止日期 

  会议注册:2018年8月31日 

  会议报道:2018年9月12日 

  会议召开:2018年9月12-14日 

  三、会务费标准 

  代表类型:会务费

  普通代表:2500

  专委会委员、编委、会员单位代表:1500

  学生:1200

  提前汇款可在会场报到时领取发票,现场交费,将于会后统一开票邮寄。会务费银行转账信息: 

    名: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行桂林市屏风支行 

    号:2103215209264001848 

  四、住宿 

  会议期间统一安排住宿(吴江宾馆428/天,也可自行预订周边酒店),费用自理,由于会议期间正值旅游旺季,宾馆房源紧张,请务必于 2018831日前将会议回执表(见附件2)发送至jy9988@188.com  

  五、联系方式 

  会议地点:苏州市 吴江区 鲈乡南路 2155号,吴江宾馆。 

  联系人:祝晚华18778347736、王轶18907830290、崔得锋18107839282  

    话:0773-588829158880145840613 

    真:0773-5888375       

  电子信箱:jy9988@188.com 

       

  扫描上边二维码,关注 

  “绝缘材料”微信公众号, 

  了解会议最新消息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绝缘材料与绝缘技术专业委员会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 

绝缘材料分会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 

电工合金分会 

 

 

  

  会议地点:吴江宾馆 

 

  交通信息: 

  从苏州火车站出发至吴江宾馆: 

  1)乘坐地铁4号线至江陵西路下车,再打车前往吴江宾馆,全程约45分钟,费用约20元; 

  2)打车路程约25公里,车程约45分钟,车费约80元。 

  从苏州北站出发至吴江宾馆: 

  1)乘坐地铁2号线至苏州火车站,换乘地铁4号线至江陵西路下车,再打车前往吴江宾馆,全程约1小时10分钟,费用约25元; 

  2)打车路程约40公里,车程约50分钟,车费约100元。 

  从上海虹桥站(机场)出发至吴江宾馆: 

  1)打车路程约85公里,车程约1小时20分钟,车费约230元。 

  2)大巴车到吴江汽车站下车,再打车(车程约10分钟)前往吴江宾馆,全程费用约50元。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