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2023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 2023-10-23 文章来源:

  8月9日-15日,桂林电科院在院第一会议室、澄心阁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务干部培训班,组织桂林电科院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集团“党组织书记大讲堂”学习,对优秀个人、集体和党建项目进行表彰,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并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桂林电科院领导、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由党委工作部部长艾立同志主持。

  8月9日-11日,桂林电科院党委结合国机集团主题教育要求,在院第一会议室组织公司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集团“党组织书记大讲堂”活动。8月15日下午,桂林电科院在澄心阁会议室对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的个人和集体、2022年度优秀党建项目进行表彰,宣读桂林电科院党建制度调整的补充说明,并安排部署党委近期重点工作。

  其后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各支部代表就支部就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党建与业务融合的优秀经验做法、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等进行分享与交流。

  分享结束后,李红军同志指出,要持续落实奖励制度,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加强支部在思想层面的引导力,同时各支部书记要主动肩负起相应的责任。

  王明军同志做出四点强调:一是要从党支部书记开始重视党建工作,思考党建对工作、对岗位的促进作用,缩短各部门党建工作的差距;二是要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使党建与业务均能高质量发展;三是职能部门要提高对业务部门的服务意识,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四是宣传工作与品牌建设还需进一步加强,要联合起来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氛围,推动品牌与企业形象的传播。

  桂林电科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兼职党务干部近50人参加会议。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