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0-23 文章来源: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大会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几年桂林电科院党委、纪委的工作,对今后五年的党委、纪委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明军主持会议,桂林电科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桂林电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汉军代表公司党委作《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实现桂林电科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党委工作报告,纪委书记李红军代表纪委以书面形式作《聚焦主责主业 正风肃纪反腐 为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纪委工作报告,党委工作部(综合管理部)部长艾立作《桂林电科院2017-2022年度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审查通过了桂林电科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秦汉军、王明军、孔伟、李红军、徐雷5名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李红军、黄锡文、黄孙息、滕开丽、刘莉5名同志当选为纪委委员。

  秦汉军同志代表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就进一步抓好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履行好使命,从三个方面向大家表态:一是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推动桂林电科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践行好干部“二十字”标准,团结奋斗、廉洁奉公,确保党中央和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桂林电科院落实落地。

  大会号召,桂林电科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桂林电科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桂林电科院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