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科研院所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到桂林电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7-19 文章来源:

  6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科研院所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一行到桂林电科院进行交流学习。桂林电科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明军、党委工作部部长艾立接待了培训班一行。

  桂林电科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明军对培训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桂林电科院历史沿革、科技研发、标准制修订工作、行业服务、检测实验服务等方面对桂林电科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桂林电科院党委坚持“五化”(党建责任体系化、党员教育常态化、党建工作标准化、作风建设长效化、融合业务问题导向化)工作方法开展党建工作与在场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交流。

  培训班一行还参观了桂林电科院党建宣传展板、党员活动室以及党建工作台账材料,参观过程中就党员积分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开展、“五心领航”党建品牌创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项目开展以及党支部党建工作方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培训班一行在听取介绍和参观交流后对桂林电科院党建工作方法及工作成效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桂林电科院党建工作理念实、党建与业务融合载体多、支部党建活动丰富,具有鲜明的特点,有效推动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发展融合提升。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