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青马工程”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8 文章来源:

   6月23日下午,桂林电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青马工程”专题培训活动在澄心阁举行。桂林电科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行业工作部主任王冲,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团委书记刘莉和公司团委委员、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全体团员共7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刘艳斌主持。

   活动开始,桂林电科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行业工作部主任王冲给全体团员青年做了题为《立大志 明大德 成大才 担大任》的专题团课。王冲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对青年的寄语,以具体事例,结合公司实际和自身经历寄语团员青年:立大志要爱国爱民,明大德要锤炼品德,成大才要勇于创新,担大任要实学实干,并鼓励在场的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岗位建功立业,努力成为公司未来的中流砥柱,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随后,桂林电科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团委书记刘莉作专题团课,传达了集团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的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刘莉同志从三个方面对张晓仑书记《牢记嘱托 砥砺奋斗 让青春在新时代焕发绚丽光彩》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强调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张晓仑书记对做好团青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即:党组织要做好“引路人”,团组织要做好“贴心人”,团员青年要勇做“弄潮人”。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对张晓仑书记提出的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淬炼过硬本领,不惧艰难困苦三点寄语与团员青年进行了经验分享。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结合本次活动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纷纷表示要争当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人才,为公司“十四五”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还开展了安全主题学习,并对公司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