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送温暖,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08-19 文章来源:

  在建党99周年之际,桂林电科院党委组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公司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桂林电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莎,桂林电科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明军,桂林电科院纪委书记杨郁分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三位党委委员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对党员、群众为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不忘初心,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党的领导下,在组织的关怀下,迎难而上,克服工作生活难题。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体现了公司尊重老党员、关爱困难党员、关心困难群众的良好社会风尚。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