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8-19 文章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1日上午,桂林电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桂林电科院领导、中层管理人员中的党员、近一年来新发展的党员等29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作主题讲话。张晓仑书记讲话分为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党的初心,肩负起新时代中国机械工业发展的职责使命;三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奋力开创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装备跨国集团的新局面。张晓仑书记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珍惜机遇、只争朝夕、不负时代,为党尽忠、为国履职、为企尽责,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世界一流的综合性装备集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紧接着近一年来新发展的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与会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起立,举起右手,庄严的宣誓,让每一位党员牢记入党初心,铭记入党誓言。

   

  最后,桂林电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莎进行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要在“担当作为”上聚力用劲。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勇争第一,在关键时刻彰显担当,在攻坚关口善于作为,在压力面前妥善应对,要冲得上、顶得住、守得正,决不愧对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二是要在“固本强基”上聚力用劲。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理论学习上形成更强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有更高标准,养成从政治上、大局上、发展上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习惯,在提高理论学习教育实效性上下更大工夫;要着眼抓基层打基础,增强党建工作源动力,切实将管党、治党责任扛起来,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开展组织力提升工程,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从严监督执纪,持续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在“价值创造”上聚力用劲。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发展能力,将党建工作与经营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使党建与战略引领、把关定向、科技创新、提质增效、风险防控等突破瓶颈的关键环节发挥“价值创造”的作用,以应对各种风险的挑战,以推动公司全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开创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