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科院召开“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26 文章来源:

  72日,桂林电科院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在澄心阁召开,同时举行了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亮主持。 

  会上,刘亮副总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公司党委授予:金格一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魏寿武、倪桂玉、朱亚哲、雷石根、黄耀宇、罗光生、王振宇、韦承慧、张俊杰、蓝殷、荣月葵11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董莎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党委书记董莎和各位党委委员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优秀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刘亮副总还通报了国机集团2016-2017年度“一先两优”的表彰情况:金格一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朱亚哲同志荣获优秀党员,董莎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通报了桂林市“一先两优”的表彰情况:金格一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啸林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 

  大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树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为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和改革发展创造新的业绩。公司党委号召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在桂林电科院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董莎书记领誓,新党员李镇鹏、毛凌杰、杨正昊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会第二个环节,举办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董莎上党课《铭记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初心》,董书记从入党誓词的演变历史、入党誓词的内涵、如何践行入党誓言三个方面对入党初心进行生动的论述,董书记鼓励全体党员:初心永不忘,坚守信仰方能永葆本色;复兴号吹响,淬火历练争当时代先锋!  

  接着,纪委书记王明军进行廉政讲座《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规矩意识严明党的纪律》,王书记从“八项规定”出台的背景、“八项规定精神”相关释义入手,例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警示党员领导干部,强调讲规矩是党员干部的立业之基。 

  据悉,根据中央精神和国机集团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72日至6日,公司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将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轮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后,刘亮副总进行了会议总结,要求与会人员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继续发扬“争先创优”优良作风!要求领导干部积极参加集中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司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正副书记、工会正副主席、团委正副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党员代表、新党员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优秀个人等90多人参加了会议。(党办)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亮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董莎向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奖 

 

        党委委员与“一先两优”人员合影 

 

        新党员宣誓 

 

        党委书记董莎上党课 

 

        纪委书记王明军进行廉政讲座 

 

  大会会场 

招聘信息: